close

 

 

*團購點心*一定要嘗試看看的

*~盆栽提拉米蘇蛋糕~*

前幾天侄女傳來訊息問:「嬸嬸,妳對盆栽蛋糕有興趣嗎?」還附上這張圖。

當下愣了一下,心想要買嗎?那就乾脆捧個場讓侄女可以成團!

貪吃的我也想嘗試看看現下流行很夯的『盆栽提拉米蘇』。

於是我們一家大哥、二嫂、大姑幾個人就湊成一團,最後是我們先吃到而侄女卻⋯

替我們連繫商家做小跑腿,害我真不好意思。

在冬至的這一天,一早就收到黑貓宅急配冷藏車送來的「盆栽提拉米蘇」。

當下收到物品實挺訝異的,因為好大一箱,好心的宅配先生還幫我搬到樓上,

真是謝謝那位送貨先生,但也不得讚嘆現在的運輸業也實在競爭,送貨還得兼搬貨工。

 

這一箱裡面整整10盒耶.....光我自己看了感覺就很重,在次感謝宅配的先生!

起初並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方式收到這個『盆栽提拉米蘇』,但是打開箱子之後,

是整整10盒在箱子裡面,排放的也很整齊。

 

當打開盒子的瞬間,真的......好像盆栽阿!!

而且突然好多小盆栽在眼前,而且還是可以吃的提拉米蘇,就超有新鮮感。

而且店家也細心,怕在運送的路途上會東倒西歪,所以也放上了可以固定提拉米蘇

的固定盒。

一盒的數量為10個,但要成團要10盒才能成團。

 

越看越有趣,總是要嘗試看看味道如何,不然真的放在那邊等它發芽嗎?

所以拿了一個吃看看...

盆栽提拉米蘇上的小綠葉是小豆芽,一般在生菜沙拉上都可以看到的一種可以

生食的菜類,而下面的土是巧克力和巧克力慕斯做出來的,最底下則是搭配巧

克力蛋糕。

特別是裝的容器還是真的小盆栽容器喔,讓人吃完後也可以留下來真得當小盆

栽來種植,真佩服台灣人的點子永遠是這麼新潮,一樣新的東西總是會帶來一

股風潮,讓人躍躍嘗試。

在我個人對這個盆栽提拉米蘇嘗試過後,感覺還挺不賴,不會死甜,對我這種

很怕甜的人來說是很可以接受的,連小朋友和我挑嘴的朋友都說好吃。

真的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。

而且店家連絡的速度也很快喔,在收到我轉帳的當天就電話連繫我預約發貨送

達的時間,所以這樣的態度我也喜歡。

總之有機會真的要嘗試看看現在最夯得『盆栽提拉米蘇』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&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